0.jpg

自從在球鞋市集購入防水噴霧跟洗鞋慕斯被陳男友拿去他家用之後💬

就一直很想再購入新的放我自己這👉👈

而我外出穿的布鞋幾乎都是白色系列,像adidas Superstar、FILARAY、FILA BISCUIT

真的很需要洗鞋或防水工具來保養 🤔

每次穿出去玩,都要時時刻刻注意鞋子的安全🤨
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~~~~😆

看到鞋髒了會立馬想找地方清洗或是想趕緊把它用乾淨🤣

每次我男友🙎‍♂都說:「晚點回家洗比較快啦 ! 先去吃飯/先去下一站」

😐😐😐

嗚嗚我說:「可是我就想現在清☹」

1.jpg

無意間在FB滑滑滑到發現新店家, 防御工事    T-FENCE

由台灣製造,致力於開發生活防護產品

影片介紹看起來很好用,價格也挺平價,決定來試試看🤗

心想著效果很好的話,以後出去玩想怎麼走就怎麼走,就不用擔心鞋子了😄

2.jpg

開箱分享我最需要的兩樣商品 ( ˘ ³˘) 趕緊往下看吧~💓

 

3.jpg

 

👟 第 一 樣 - 產 品 特 色 

| Mr. SHOES WASH |洗鞋特工_清潔保養雙效慕斯 (含鬃毛刷)

4.jpg

🔺 外 盒 印 上 防 御 工 事 的 標 誌

🔺 還 有 詳 細 的 產 品 特 色 介 紹、適 用 範 圍、使 用 方 式、注 意 事 項 以 及 購 買 資 訊 等

 

5.jpg

🔺慕 斯 瓶 身 一 樣 附 有 產 品 特 色 說 明、適 用 範 圍 與 使 用 步 驟

🔺底 部 也 有 印 上 製 造 日 期

 

 防御工事    T-FENCE  清潔保養雙效慕斯 適用於絕大多數材質

如天然/合成皮革、麂皮、帆布及各式布製品表面

除了鞋類,還可以清洗在衣👔褲👖、包袋👜或是帽子🧢哦

環保中性配方,成分有酵素、椰子油、荷荷芭油、水、香精,不傷材質

清潔同時保養,讓鞋面柔順不緊繃

還有通過SGS檢測,不含磷及螢光劑,洗鞋也不會傷手肌膚

女孩們也不用擔心,時常清潔手會變得粗糙囉👍

6.jpg

🔺 印 上 T - F E N C E鬃 毛 刷,看 起 來 特 別 有 質 感,毛 摸 起 來 挺 舒 服

由木製握把與柔軟的豬鬃毛製成,毛質柔軟,不傷鞋材質

適用於各種鞋材,特別適合麂皮、網眼布、編織鞋等柔軟材質使用

 

👟 使 用 分 享

7.jpg

🔺 主 角 是 它,穿 幾 次 都 還 很 新,因 為 每 次 穿 完 都 有 清 潔,很 認 真 在 保 護 它 😂

這幾天天氣不穩定☀⛅🌨

一下下毛毛雨,一下停,一下下大雨,一下出大太陽

地上很多泥濘跟積水,很適合來測試😁😁😁

 

8.jpg

🔺 石 頭 步 道

有時候要閃泥巴,或是特意要一格一格走石頭步道

如果還跟男友手牽手,互相牽拉

還是會不小心失去平衡踩到泥巴路,立馬瞪對方😤

因為變成泥巴鞋了😝

 

9.jpg

🔺 積 水 + 小 沙 子

⌚趕時間的時候,才不管地上有什麼,心裡只想著衝衝衝 🏃‍♀🏃‍♀🏃‍♀

陳男友說:「有黃金的話💩你就會閃過了 ! 😏」

( 🤨🤨🤨 很會戳 )

 

10.jpg

🔺 草 地 裡 的 泥 土

在學校的時候為了抄捷徑,都會走操場中間的草地過去哈哈

下過雨後再經過最可怕了,白鞋立馬變黑鞋哦

 

11.jpg

在校園走一走,中途又下雨了

故意用的很髒的時候,心裡其實很害怕

很擔心這款商品會不會洗不乾淨🤢畢竟一直有在保養它捏

 

12.jpg

這次測試右腳側面,左腳是沒弄髒的,比對一下

好髒好黑😱既擔心又期待😆

 

13.jpg

開 始 要 來 清 洗 囉 🧽

 

▼ 如 是 麂 皮 或 染 色 皮 革,先 用 清 水 擦 拭 測 試 色 牢 度,若 明 顯 掉 色,務 必 斟 酌 使 用 哦

14.jpg

🧴 使 用 方 式 

1. 將 軟 毛 刷 用 水 沾 濕

 

15.jpg

2. 在 毛 刷 上 按 壓 慕 斯 1 ~ 2 下

 

16.jpg

3. 輕 輕 刷 洗 鞋 面,產 生 微 量 泡 沫

▲ 狹 窄 縫 隙 處 可 以 搭 配 牙 刷 使 用,更 能 深 層 清 潔 哦

 

17.jpg

🔺 兩 三 下 就 可 以 將 髒 污 刷 掉 了 耶

 

18.jpg

🔺 搭 配 軟 毛 的 鬃 毛 刷,很 好 施 力

 

19.jpg

🔺 酷 耶,變 乾 淨 了 🤩

 

20.jpg

4. 刷 洗 完 後,用 大 量 清 水 沖 去 髒 污 及 泡 沬

 

21.jpg

🔺 清 洗 中

 

22.jpg

🔺 清 洗 中

 

23.jpg

5. 最 後 用 乾 布 擦 乾,並 靜 置 自 然 完 全 風 乾 就 可 以

 

25.jpg

🔺 擦 乾 中

 

26.jpg

▲▲▲清洗完成囉,比對照如下▼▼▼

27.jpg

洗完後超興奮的,自己在那邊自嗨

😮覺得不可思議,一直反覆看著我的鞋😂

很像變魔術耶,覺得我好像買了一雙新的 😍

我爸幫我拍照的,他還說:「怎麼有這種東西這麼神奇 ! ! 回去借我用用看」

我爸六十幾歲了,他那個年代沒有這東西,驚訝的看著我的鞋哈哈哈🤭🤣🤣

我自己也覺得非常好用,心想著我這麼愛出去玩

這一瓶我很快就用完了,想著一定要再次回購,多存幾瓶😁

 

 

👟 第 二 樣 - 產 品 特 色 

|透氣長效防水噴霧|For Her 白標

28.jpg

🔺 瓶身附上產品特色、用途、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項

官網上寫著白標,到網頁上看還有黑標

很好奇差在哪裡,結果滑到網頁下方

有人詢問這個問題,立馬也解答了我的疑惑

白標是白瓶身,黑標是黑瓶身,一樣的商品,差在包裝設計不同哦

網站設計挺方便耶,有什麼問題就可以直接留言提問🗨

 

29.jpg

 防御工事    T-FENCE   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 可廣泛噴於天然/合成皮革、麂皮及布類紡織製品表面

除了鞋類,也可運用在運動服🎽褲管👖包袋👜帽子🧢傘類☂等紡織布料用品

使用後具有防水、抗污、容易清潔及防潮抗氧化保養等功能

添加日本環保氟化物,有效阻抗潑水抗污

快速形成奈米薄膜,使油汙易於清潔

保持原材料的透氣舒適性和柔軟性

減少與空氣接觸面積,有助於減緩氧化作用

化妝前或出門前10分鐘噴,快速防水不用久等

重要的還有SGS檢測報告,不含致癌物,讓您安心使用❣

 

👟 使 用 分 享

▼ 避 免 某 些 特 殊 材 質 使 用 後 可 能 輕 微 變 色

▼ 第 一 次 使 用 請 先 在 不 醒 目 處 少 量 噴 塗,確 認 沒 問 題 再 使 用 哦

30.jpg

1. 先 將 鞋 子 表 面 清 潔 乾 淨 與 保 持 風 乾

 

31.jpg

並 將 噴 霧 上 下 搖 晃 均 勻

 

32.jpg

2. 在 1 5 ~ 2 0 c m 的 距 離 下,噴 於 表 面

 

33.jpg

每 區 塊 來 回 均 勻 噴 1 - 2 次

 

34.jpg

3. 放 置 5 ~ 1 0 分 鐘 自 然 風 乾 就 能 形 成 保 護 薄 膜,且 發 揮 良 好 的 防 水 抗 污 效 果

4. 網 眼 透 氣 和 編 織 鞋 類,需 再 噴 上 薄 薄 第 二 層,以 達 更 好 效 用

5. 若 太 近 或 噴 塗 過 多,可 能 會 造 成 些 微 反 白,需 用 水 刷 洗 後 重 新 噴 塗

6. 建 議 每 隔 兩 ~ 三 周 補 噴 一 次,就 能 持 續 保 持 防 水 和 保 養 效 果

▲ 保 護 薄 膜 在 未 受 到 水 洗 沖 刷 的 情 況 下,可 保 護 長 達 3 0 天 以 上

▲ 若 水 洗 或 受 到 雨 水 一 定 時 間 沖 刷 後,請 風 乾 後 再 噴 塗,恢 復 保 護 效 果

 

35.jpg

左邊是有噴防水噴霧,右邊是沒有噴

很明顯左鞋水珠都在表面上,完全沒有滲透耶

 

可以看看影片更加清楚▲▲▲

表面形成保護膜,水珠完全透不進去

而且令我驚訝的是,不只可以使用在鞋子上

連衣服/包包/雨傘都可以噴

這樣一來也不用擔心下雨天了

有了  防御工事    T-FENCE    透氣長效防水噴霧

下雨天我就不用擔心一身濕啦 😏

 

使用完  防御工事  的產品之後,對他們的評價相當滿意😊

而且最近還發現在ABC-MART就能買到他們家的商品耶 ❗

這樣真是太方便了!一定會再嘗試他們其他產品的👍

 

 

 

 

▇ 防御工事
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FENCETW/

線上客服:FB防御工事

官網:www.t-fence.com.tw

洗鞋特工:http://bit.ly/2mjiuAA

防水噴霧:http://bit.ly/2kLXnGE

LINE ID:@TFENCE

客服電話:0966-802958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臻 Niki 的頭像
    吳臻 Niki

    Niki's Diary

    吳臻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