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 

Hi 大 家 好,我 是 N i k i ~

 

這件被子我蓋了一個禮拜多,我爸爸跟我哥哥一直問我
哥哥:「那是被子嗎? 怎麼好像沒有裝被套?」「問號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爸爸:「阿你怎麼把被芯拿去洗,這樣會壞掉,不能蓋了捏!」「no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2.jpg

 

看我家人這麼緊張又好奇

猜想是不是不知道這神奇的水洗被✨

連忙開個小型說明會🗒

隆重來介紹這款

 舒福家居 iSUFU 可水洗棉被

 

3.jpg4.jpg

 

■ 表布100%精梳棉60支紗/300TC

■ 超細纖維,結構強韌,耐用耐洗

■ 重複洗滌,不結球、不易變形

■ 洗後依舊輕、柔、蓬、鬆、暖

■ 可水洗,更耐洗,可低溫烘乾

■ 澎鬆保暖,輕柔舒適,不厚重

■ 通過SGS檢測,無毒、無甲醛

 

5.jpg

 

像我們家之前從阿嬤家拿來用的被子

裡面是好幾層的老式棉花被

會再套入被單後使用

而裡面的被子是不能下水洗的

如果下水洗,很容易結成一團一團

導致厚薄不均,可能變形,甚至會縮水

也會失去原來的保暖性

所以我爸爸都說只能平鋪在太陽底下曬

然後打一打被芯,以保持蓬鬆及柔軟

才可以用得比較久

但是好天氣不是常常有

好不容易好天氣了想出去玩

也懶得清理被子了😯

 

6.jpg

 

而傳統被無法水洗,累積無數螨菌汙垢

若以後有了小寶貝,或是另一半是過敏體質

被胎隱藏螨菌的危害就更應該重視了

時常洗被單時,看到裡面的被芯會有黃黃的斑

或是塵封已久不太好聞的氣味

天氣好的話都會拿出來給太陽曬一下

當作是清洗一次

 

心想著如果現在有發明一種被子

可以丟洗衣機洗、烘乾機烘乾

那是不是省了很多時間?

也讓髒汙、細菌、過敏源遠離我們呢?

 

7.jpg

 

秋天的季節到了

是該為秋冬準備溫暖的棉被啦

臨機一動想到,咦~

網路上來搜尋看看有沒有水洗被好了

選擇 舒福家居 iSUFU 可水洗棉被 

 

■ 精緻的提袋設計,第一眼就愛上,送禮自用兩相宜

兩側還有縮口扣設計,減少空間,也方便收納
 

8.jpg9.jpg

 

■ 被芯灰色不易髒,就算不裝被套,也是我們房間想要統一的色系之一

10.jpg

 

■ 菱格紋绗縫定位,牢固填充纖維,就算水洗,也不易跑棉及結球

11.jpg

 

■ 立體滾繩包邊,加強耐用程度,也增添設計感


12.jpg

 

■ 定位綁繩,固定被芯,這樣裝被套就不容易移位


13.jpg

 

■ 水洗好幾次,不變形、不結球


14.jpg

 

■ 可低溫烘乾,對抗螨菌,也不用等好天氣,更加省時


水洗被

 

■ 通過 SGS 檢測零甲醛,抑制螨菌生長,無毒又健康


sgs

 

表布由100%精梳棉60支紗/300TC

難怪摸起來非常柔軟

觸感滑滑的,一點也不刺皮膚

就算躺在上面當底被,也好棒


15.jpg
16.jpg17.jpg

 

連我晚上抬腳都把水洗被當靠墊了

有時候回到家太累,直接懶蟲上身,把水洗被當枕頭

舒適柔軟,真的很快就能睡著~


18.jpg

 

晚上睡著時,身體的體溫也會跟著下降

半夜發現另一半都把棉被捲走

好險這是雙人防螨被夠大

趕緊拿旁邊他沒蓋到的部分

水洗被沒蓋多久,就感覺暖暖的了

不像之前買的厚被子

剛窩進去都冷冰冰

需要在被裡待一下下

才會溫暖起來


19.jpg

 

早上悠閒地在床上看書

如果有太陽照進來

水洗被蓋一下下

我的腳就開始流汗了哈哈哈,太溫暖了


20.jpg21.jpg

 

 舒福家居 iSUFU 可水洗棉被 

外在看起來很大,以為會很重

沒想到拿到手,意外的輕

重量只有3KG哦

終於不用請我哥幫我拿去洗衣店了😊


22.jpg23.jpg

 

怎麼躺怎麼蓋怎麼洗蓬鬆度依然持久

跟之前使用的棉被比較

保暖、柔軟、蓬度、舒適度都有差哦


24.jpg

 

有了  舒福家居 iSUFU 可水洗棉被

我才知道不用像以前那樣

直接拍打棉被或是懸掛日曬來除螨抗菌

而是可以直接洗衣機清洗囉

照著水洗被洗滌方式清洗

就能讓被子的使用壽命更長


25.jpg

 

▍清洗方式

水洗:

▤ 洗衣機建議15KG以上(33磅左右),比較好翻攪洗滌

▤ 單獨清洗,選擇柔洗模式

▤ 水溫需在30度以下

▤ 調整為中轉速

▤ 使用中性冷水精(適量)

如果使用強效洗滌劑或是柔軟精,容易破壞水洗被的纖維彈性哦

 

26.jpg27.jpg

 

脫水後可以選擇

▤ 直接晾乾

▤ 烘乾後再晾乾

 

28.jpg

 

烘乾:

溫度務必在60度以下

 

 

曬乾:

脫水或烘乾後務必平鋪托曬(如上圖)

不可懸掛方式曬,才不會變形哦

 

29.jpg
30.jpg

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水洗被

不論是觸感、舒適度、保暖性都很喜歡

重要的是可以水洗

這樣就不用擔心螨菌時時刻刻在身邊

過敏症狀也能夠遠離我們

可以把棉被洗香香,也不擔心有臭味啦

相較於傳統被,水洗被的優點真的好多

推薦給愛乾淨,想增加睡眠品質的你們~ ♡

 

 

▍舒福家居 iSUFU

官網:http://www.isufu.com.tw/

FB粉絲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sufudeco/

線上購買:https://reurl.cc/Lvgja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吳臻 Niki 的頭像
    吳臻 Niki

    Niki's Diary

    吳臻 N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